close
第一季  零之使魔   〈日文原文:ゼロの使い魔〉
第二季  零之使魔  雙月之騎士    〈日文原文: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原作  山口昇


第一季中文動畫官網按這邊

第一季日文動畫官網按這邊

第二季動畫日文官網按這邊

日文小說官網按這邊


因為上面的中文網站有介紹動畫及小說內容大綱,所以我就不在這邊放上了...
不過第二季台灣這邊還沒有買版權,所以只有日文官網...


小說聽說非常的有名,雖然我沒有看過小說,直接從動畫入手,
不過我覺得《零之使魔》的故事非常吸引人,
最近輕小說改編動畫非常多,像最近要在Animax播映的《灼眼之夏娜》、
還未買到版權的《神曲奏界》、已經播映過的《奇諾之旅》...等等
在這之中,我覺得《零之使魔》可能是裡面改編算較成功的動畫,
不過我還沒看過《灼眼之夏娜》,等Animax播出之後再來評斷吧!!
看廣告感覺還不錯呢~~
輕小說最近開始大量出版,漫畫屋或是書店都必須清初一整櫃來擺放,
不過當中好看的書可能沒幾本,
雖然封面的插圖都相當精緻美麗,很讓人有種衝動想要全部包下來的感覺...


回歸正題,《零之使魔》作畫品質很不錯,角色線條不會變形、人物用色很漂亮,
背景也不用說,整部動畫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是掛著笑容欣賞完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非常適合拿來當轉換心情的慰藉,
劇情非常有趣,至少看到現在不會讓人有厭煩的感覺,
不過第一季動畫也只有13集,第二季聽說好像也不多集數...
不過看了動畫之後,讓我非常想一窺小說的內容


第一、二季的op和ed歌曲都很不賴,聽起來就是讓人心情飛揚的歌曲,
背景音樂也很不錯~~


推薦度:85%
精彩度:88%
歡樂度:90%
感染度:78%
作畫品質性:85%
最愛角色:才人&露意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