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到現在已經是第二個禮拜了,
不過我卻覺得好像過了更久的時間...
每天都要走一段二十分鐘的路程到達台北市政府orz
現在太陽老早就跑出來,
所以我出門的時間雖然不算晚,但是陽光好毒好辣>口<
不撐傘的話,等暑假打工結束我一定會變成小黑人一隻...

今天也是,每天我一到辦公室就是滿身大汗,
雖然不願意...但是這點距離又不想坐公車浪費12塊,除非不得已...
只能做好心理建設,耐心又有毅力的完成走路上班這件大事...
不過最近有個颱風形成,氣象報導又說這幾天是關鍵期,
而且天氣也會越來越不穩定,下雨機率直線飆高~
所以今天是我出門第一次拿傘遮雨而不是擋太陽的一天...
幸好雨不是非常大,不過也不算小,但也不至於會變成落湯雞的程度,
BUT人家就是最討厭這種下雨又濕又悶的空氣還有濕氣的味道...
超‧噁‧心(怒)

剛下雨那種水氣加上土和青草的氣味...
是最讓人覺得不舒服的味道之一(倒地)

暑假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日子,
可以放假又可以到處玩、通宵打混、睡覺睡到自然醒、還有一年兩度漫迷的盛事~
但是天氣熱、蚊子多、電費增加、心情浮躁、想睡、下個雨就全身不舒服...

雖然打工的時間可以在市府吹免費冷氣,又有免費網路可以玩,
不過一等到一個半月過後,又要開始在家過節能減炭的生活了...ˊ口ˋ
通膨真是個可怕的問題...想想國中讀歷史的時候...
還以為這只會是一個歷史名詞而沒有什麼真實感OTZ
事實證明我錯了(縮牆角)

最後再來喊一句...
我想要買漫畫!!!>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