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易絲與妖精美圖

看完第一季和第二季之後,
既然出了第三季當然還是要追一下...

延續第二季的結尾,才人復活歸返魔法學校,
然後第一幕就是才人與露易絲充滿粉紅泡泡拉不拉不的親熱場面...
雖然說有很多撒必死是這部動畫的賣點之一,
不過這兩人未免也放太多的閃光了...
雖然露易絲依舊不承認自己喜歡才人,
不過以身為自己使魔的身分束縛才人不准花心,聽從命令並且伺候主人...
這樣很明顯的就表示露易絲有多喜歡才人了...(攤手)

第一話中,才人身為使魔的刻印突然消失,
眾人猜測是因為上一季劇情中,
因為戰爭的關係,才人曾經一度心臟停止而算死了一次,
所以使魔的契約消失了,
不過在第二話中,因為相信自己對才人的心意而二次召喚使魔的露易絲,
成功的喚回剛達魯夫的刻印而使才人再度成為自己的使魔,
真是可喜可賀~
而隨著劇情的演進,第三位虛無的魔法師的劇情主線也逐漸浮出,
除了露易絲和在第三季出現的名字很長的反角,又出現另一位還未確定身分的虛無的魔法師,
不過我在猜,該不會和突然出現的那位救了才人性命的妖精脫不了關係吧?
在OP和ED曲中,那位妖精(好像是叫蒂芬妮亞之類的...?)穿著跟露易絲一樣的魔法學校制服,
這該不會是製作小組變相洩露劇情吧?!=    =
但是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啦~=3=
想要知道後續發展就繼續追下去吧~


↑擁有極佳桃花運的男主角─平賀才人



↑傲嬌+毒舌女主角─露易絲

反正接下來又是一堆麻煩+一堆撒必死的劇情內容,
不知道在這一季裡露易絲會不會坦承自己的心意...
雖然不用說大家都看的出來這兩個人根本就是打是情罵是愛拉不拉不的戀人,
露易絲在前兩季也准許才人的毛手毛腳,而且兩個人還各自擁有對方象徵愛情與生命的花,
(有一點忘記到底是象徵愛情還是生命...只記得當時才人死的時候花枯萎過一次,當然才人復活花也恢復原狀)
而且第三季才第二話,兩個人差點就要生米煮成熟飯...=/////=
反正接下來就抱著愉快的心等待吧~

我沒看過原著輕小說,
不過原著與動畫現在似乎分著兩線進行,
讓我有點想看小說,不知道跟動畫比起來哪個會比較好...
可是我就是沒錢啦>口<


↑放個原著小說中的插圖(怎麼小說中的露易絲看起來這麼溫柔??!!!O口O)

誰有卡趕快帶我去漫畫屋租書來看...
或是提供會員卡給我Q口Q

最近想看的東西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