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魯修01

這是我多久沒更新網誌了?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相信眾多的動漫迷們一定看過聽過這部作品吧?其實這是遠在2007年及2008年時推出的動畫,

當初沒有追的原因一部分是因為人物造型...身體四肢的動作感覺有點過於誇張...

不過我知道我錯了啦...

如果那時候就看的話,我想我也不需要到現在才來暗自傷心難過了...

 

我大概花了一個禮拜快兩個禮拜的時間把全部集數看完,

雖然感覺非常的痛快,但卻也被深深的傷害了...

相信看過的人都知道,最後悲慘又模糊的結局...

主角帶著所有人負面的情緒而死,只有少數人知道事情的真相,而大多數人則歡慶著被稱為「魔王」的暴君主角死亡...

雖然魯魯曾說過他是為了自己所做所為而贖罪,但是魯魯不知道是否想過人類健忘的個性?

如果不忘記那些不愉快的過去(甚至是扭曲記憶),人類是無法繼續向前邁進的...

但是為了創造未來短暫的和平,以及不分種族,人們都可以一起生存的世界,

魯魯選擇了死亡這一條路...

 

看著微笑被戴著ZERO面具刺殺魯魯的朱雀,盯著電腦螢幕的視線已經變得一片模糊...

只能瞪大著眼睛,無法阻止悲劇在眼前發生...

娜娜莉透過接觸而讀取到一切真相,握著魯魯的手對他說:「哥哥,我愛你。」時的心痛...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多麼孤獨、多麼具有勇氣且乾脆的人...「擁有Geass王者之力的人,注定孤獨一生。」這句話在某一方面的確是印証了事實,

雖然與賜予Geass之力的Code帶原者跟隨在側,但...心靈終究是孤獨的...

因為必須欺騙最愛之人才得以生存下去,無法說出口的真相,以及造成眾多傷亡的痛苦與壓力...

魯魯非常辛苦的一步步往自己已經設下的局前進,讓活著的人們享受他爭取來的結果

 

雖然這段過程既殘酷又血腥...讓以ZERO的身分領導而組成的「黑色騎士團」內部,也對他的行為感到不信任,

但是,魯魯內心的掙扎與善良...真的看了讓人感覺好痛好痛...

最後一集、最後一幕...眼淚真是流不停...如果不是在大半夜,房間還睡著家人的話...我想我早就一邊尖叫一邊哭了吧...

後來看了許多魯fan的網友們分析魯魯最後到底是真死還假死的文章,雖然不一定是事實,但至少也撫慰了我受傷的內心...

看見有網友們批評與騎士團相關人員未免從悲傷裡恢復的太快的言論,也讓我感覺好一點...

上一秒才看見主角倒在血泊中閉上雙眼,下一秒就出現之後大家幸福又快樂的生活...這是不是對我的刺激太大了一點...?

當時在心底拼命喊著「不要死」以及「不公平」...魯魯的死亡到底值不值得呢?

但也只有魯魯當事人才可以評論吧?畢竟是他的生命...

 

正在期待到何時回頭再看這部作品時,自己可以安心的微笑...

看見拼命掙扎的主角,心中的痛不會這麼讓人無法忍受...

聽到娜娜莉最後對魯魯的原諒、以及虛弱又蒼白,但得到最寶貴話語的魯魯...

自己不會再無法忍耐而大哭...

希望那一天可以到來...因為我還想要在重溫一次,這部堪稱為神作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